close

今年的二二八連假真的很長,加上自己的假期一共有五天.....

愛玩的我,怎麼可能放過它呢??

本來利用時間出國玩,但因為錢不夠.......沒辦法開心的大花花.....

所以選擇在小而美的台灣走走.......

 

星期六一下班,就趕回家,準備搭火車到竹南看花燈......

到了火車站...心想...哈哈..這麼早出門(下午二點)....

一定沒有人跟我們一樣聰明...等一下車上的位子一定不少...^^

就在我開心的期待中...火車進站.....

從車窗看進去......我整個人都傻住了......

這這這.......是什麼狀況....

整台火車上塞爆了滿滿的人......><....

天阿...原來...台灣聰明的人不少......哈哈....

好不容易擠上車....裡面整個空氣差到一個 不行....

我都有快暈倒的感覺.......

在漫長的等待中...終於到了.....一下車.....

我我我我....呆住了......

這是怎樣的一個狀況.......我差點就回頭準備回家了.....

太可怕的人群......該不會全台灣的人都來這了吧....

連出個火車站都要花上半個小時...累...

不過....花燈現場真的很大很美......算是值得吧....

回家的過程.....如同上述........只是人更是多了...

更多叫罵聲...原來.....台灣人的耐心是假的....

可以花很多時間排隊買東西,

就是不願多花時間聽專業人士的引導交通.....

聽說星期六那天去看花燈的有154萬人之多....

 

227一早....八點多... 就開心的前往九族.看我很想看的櫻花..

一到中彰就開始小塞車......

就這樣從小塞到大塞.....一段二個小時不到的路程.....

整整開了五個多小時......雖然開車的不是我...但..

沒耐心的我等到都快瘋了.....

看到車潮,玩的興緻都沒了......怎麼大家都要跟我去一樣的地方啦....

這時候當然要幫我親愛的小叮噹加一下分....^^

經過昨天的人潮加上今天的車潮.....

他應該也跟我一樣...不不不,男生比較沒耐性...他應該更火大才對...

他竟然沒有耶....還有心情在跟我開玩笑....哈哈....

真是比我有耐心多了....加分加分....

到了九族....其實有些累了,而且看到這麼多人加上櫻花都掉的差不多了....

是有些失望.....不過說要來玩的也是我....

還是要開開心心的等吧....

我們就這樣等等等........

花十幾分等遊園車,

花三個小時等日月潭覽車....還好是抽號碼牌,不用在現場排隊...

我們還可以到其他地方先走走看看.....

好不容易搭到了,已經很晚,也沒有太多時間在日月潭走走...

是有些可惜....

這次的假期真的是讓我嚇到了.....

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人潮...等這麼久的時間......

以後連續假期出門...我一定要很早...哈哈...天還沒亮就出門.....

 

三月一日到三日剛好是公司的假期.....

我也和媽媽去清境.......

小子言也跟著去....

厚....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...東西又多......

雖然這次沒有車潮也沒有人潮...

但還是累.....帶著小孩真的很辛苦.....

真的很佩服那些媽媽們......

話說清境...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好美唷.....

山上也有美美的櫻花盛開.....

還去了小瑞士...哇哇哇...它真的是我的菜.....有夠美的啦..... IMG_4786.JPG 

還有水舞可以看.....^^

晚上看更是美.......

更多圖片請到相簙吧...

因為我還不太會弄到這來....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粉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